千泷

faiz kabuto decade ghost ea build zio 01 saber Revice geats皆可约稿

【来打x你】来打大学城(23)




*常磐庄吾、月读、光夏海、门矢士、海东大树、鬼头瑶、五色田介人出场

(请允许我夹带一丢丢私货 过把戏瘾 







你把相机送回社团后,便决定去街上随意逛逛,这里的街道大多翻新过了,看起来倒是比之前还要热闹几分。一路走走停停,正巧到了一处隐蔽的小巷。


“咖啡厅吗?下午喝杯咖啡倒也算是不错的选择哦——”


你如此喃喃自语,推门而入。


“欢迎光临!请问要喝些什么”


有着一头黑色长发的少女十分热情,还没等你拉开椅子坐下,便已经凑过来准备帮你点单。你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看着菜单上的各色饮品“一杯冰美式就好,谢谢”


“好的,一杯冰美式,马上来”


少女圆圆的小脸上满是笑容,这份欢喜似乎可以通过空气传播似的,你的心情也不免高昂起来。等待的过程,你忽然瞥见吧台后面的男人,神情冷峻,嘴角却向上勾起一个恰如其分的弧度,显得温和了些。


“这是我的master啦,平时不怎么喜欢说话,但脾气很好呢,姐姐你是附近的大学生吧?怎么样,大学生活如何”


少女端来一杯咖啡,自来熟的放低了声音,与你攀谈起来。你接过咖啡,把心思从那黑衬衫男人身上挪回来。


“master吗?真厉害啊,我也想自己开店呢,要说大学生活,简直刺激的不像话啊,之前那档子事搞得人心惶惶的,一直活的很累啊”


“之前那档子事?”


少女反问。


“是指大范围的邪教人员暴动吧,小瑶她之前在忙别的事,不清楚的话也是可以理解的,你呢,你也是假面骑士吗?”


冷酷脸的男人忽然放下手里的漫画书,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向你看来。你抿了抿嘴,有些避讳假面骑士这档子事。


“避讳吗?嘛,无所谓了,要来块蛋糕吗?免费赠送哦”


“那就谢谢您啦”


你尴尬的点点头,想着为什么这家店里的老板和员工怎么都这么自来熟?


“我叫鬼头瑶,是这家店的服务员,这是master,姐姐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叫我梦子就好,小瑶是高中生吧”


“是的,我目前还在读高三,希望以后可以进入东京第一大学”


“加油啊”


“是!”


付过咖啡钱,你准备离开这家奇怪的咖啡厅,没想到老板看你慌慌张张的样子只是摇了摇头“我妻子很喜欢你”


“您的——妻子吗?”


“她叫泷哦”


“主编!”


你这才从尴尬中缓解过来,笑着打了个哈哈“外面有人在找你,下次再叙吧——我的妻子,她很期待你来哦”


刚出门就遇到了神情慌张的庄吾,还来不及开口询问,就看到他如蒙大赦似的朝你跑来“梦子酱,士桑和海东桑打起来了,盖茨正在拉架,月读去找夏海学姐了,这样下去可不是办法”


“打起来了?怎么会这样呢?”


“海东桑好像偷走了摄影部的什么东西,对士桑还蛮重要的,俩人先是争吵了很久,然后就开始动手了”


庄吾骑摩托载着你冲回学校,只剩下盖茨躺在一边,摄影部里的承重墙都烂了一半,你吞了吞口水。


“快住手!”


这句话放在平时其实不怎么管用,可当你壮着胆子喊出来,门矢士居然很顺从的停手了。还把一个小相册塞进口袋,那应该是从海东手里抢回去的。


“校长说,罚你们自己修复摄影部,都消停点吧——”


光夏海与月读也在此时赶到,算是遏制了二人更加恶劣的行为。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