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泷

faiz kabuto decade ghost ea build zio 01 saber Revice geats皆可约稿

【来打x你】来打大学城(23)




门矢士、吾妻道长、poppy、妮可出场







怎么说呢,比赛陆陆续续结束,你与不少人打过招呼,实在是不想继续应酬下去,索性给天道总司几人发了消息,先行回宿舍去。日头正盛,你想着先去吃饭,便和结束了比赛的poppy与妮可去了餐厅。


“我刚刚和那个蓝色的假面骑士打了一架,那个蠢狮子呆头呆脑的,稍微用了点阴谋就赢了呢,哈哈哈”


“妮可酱,那应该是新堂伦太郎吧?你不要因为人家老实就欺负他啦”


你忍不住开口劝了一句,还往她碗里夹了一块寿司。


“我知道了,话说他女朋友还挺心疼的,一出来就扑过去了,不知道poppy是和谁进行的比赛啊”


妮可拿起你夹给她的寿司塞进嘴里,看向正与草莓蛋糕斗争的poppy。


“我吗?我倒是没什么稀奇的啦,你想知道永梦和五十岚小姐的比赛结果吗?”


“没什么好猜的吧?一定是无敌玩家获胜啊——”


“两个号称无敌的家伙到一起比赛吗?真有意思啊”


忽然,一个品红色身影不知从哪冒了出来,还拿走了你面前的甜品盘子,自顾自的拿走你的餐具吃起你的小蛋糕。你无奈的挑了挑眉,也没有太纠结。


“有意思吗?不如说说士是输是赢呢?这么有闲情逸致来抢我的甜点”


“嘛,我肯定是赢的人,那个黑色底色的白条纹骑士,还挺强的”


“白条纹黑底色?没见过啊——”


“你没见过的多了,要不要去摄影?今天天气不错,我带了相机”


“主意不错,但是相机给我,庄吾有事找你,叔公好像邀请你去家里吃饭”


“是这样吗?真是好运啊”


“是啊,也不知道你给叔公灌了什么迷魂汤,让他这么喜欢你”


“我倒也想知道,是什么迷魂汤这么管用,好给你也来一碗”


你有些惊讶,压制住心里的慌乱,只是狐疑的盯着他,想要用愤怒压制住惊慌失措的情感。可惜,他没有与你僵持的意思,端着蛋糕悠悠的就离开了,徒留你自己心里说不上什么滋味,妮可二人叫了你半天,都只是心不在焉的模样。


“总而言之,先拿着士给的相机去练习摄像吧——”


告别了妮可二人,你如此宽慰自己。


阳光正好,清风拂面,你寻了一处清净地方,想要在这一大片带有阴凉的树林拍几张照片。咔嚓咔嚓的声音惊起了树梢上小憩的麻雀,也惊动了倚着石头休息的紫色T恤男生,他有些迷茫的看向你。


“你是——吾妻道长同学吧?”


你是真的很想知道,对上草加学长,究竟遭受了什么样的打击,毕竟对面那位可以说是已经快要疯了似的。可惜,你是个有礼貌的人。


“嗯,你是做什么的”


还真是瞧不起人啊,这语气如此随意,你没有在意,只是淡淡一笑“我是梦子,姑且可以称为假面骑士的宣传组”


“宣传组,闲杂人等吗?嘁——”


“还真是一针见血呢,吾妻同学怕不是学的新闻点评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嘛,不理我也无所谓,这里有一张吾妻的照片,如果想要的话,改天来新A楼603摄影部找我拿吧”


“等等——”


他刚想让你删除照片,却没发现你已经一阵风似的跑开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